大王叫我來撩妹

宇植-绝对占有(上)

雷骨科和双星的不要点进来看!

超OOC哒!

全文老地方见



正文

徐仁宇结束了每月一次的家庭聚会后便离开了徐宅。


“去小别墅。”徐仁宇解开了领带,随手放在身旁,领口的钮扣也被解开了,他的双指轻柔地按摩着眉间。跟自己所谓的父亲虚与委蛇比处理工作更消耗他的心神,唯一可以安慰他的只有被他藏在小别墅的弟弟,也是他的恋人—陆东植。


他对陆东植的生母并没有好感,因为对方跟他父亲一样自私,为了敲诈会长这位金主,故意怀上孩子。当发现孩子是个智障儿时,又把孩子抛回给孩子的父亲。但他也因此与东植相识了,更被东植的纯真无邪深深吸引,所以才想方设法把这生命里唯一的光藏了起来。


黑色的汽车停在小别墅外,细心的保姆阿姨知道徐仁宇要过来,特意给他留了灯。在这僻静黑暗的郊区,那一盏橘黄色的灯显得格外明亮、温暖。


徐仁宇一踏进客厅就注意到披着毯子蜷缩在沙发虚的瘦弱身影,他快步走上前,脱下手套,双掌搓了几下,然后才把遮住对方半张脸的毯子往下拉开一点。


“怎么让他睡在这里?”徐仁宇说话的声量比平时低了许多。


保姆慧姨无奈一笑,“小少爷知道大少爷你今晚会回来,闹着要坐在这里等你进门,等着等着就睡了。”慧姨怜爱地看着熟睡的陆东植。


徐仁宇轻轻地抱起完全陷入睡梦中的陆东植,怀中的人似有所觉,小脸往他的胸膛蹭了蹭,找了个更舒适的角度入睡。徐仁宇很轻松地把陆东植抱上楼,当他把陆东植放下时,酣睡中的人儿忽然叫了声哥哥,然后就翻身抱着徐仁宇的枕头,继续沉醉于梦乡之中。


徐仁宇失笑,在陆东植额上轻轻印下一吻后便进去浴室洗澡。


陆东植在睡梦突然感受到一阵从高空堕落的失重感,他一下子惊醒了。梦境与现实的界线变得模糊,有点心慌的他看了看四周,心里疑惑着,自己明明坐在沙发上等哥哥回家,为什么会变成睡在床上呢?


当看到从浴室里走出来的身影时,他马上把刚才的疑问抛诸脑后,雀跃地下了床连拖鞋也忘了穿,赤着脚扑向徐仁宇的怀里。


全文去老地方搜吧,不会的私我


评论(1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